厄瑪奴耳  

「凡事要謙遜、溫和、忍耐,在愛德中彼此擔待。」(弗4︰2)

七月下旬,天氣的不穩定,連續好幾天的滂沱大雨,熱帶氣旋順路的造訪,亦無礙我們宣傳是次活動的心情,因為我們「堂家組」周年計劃中所定下的暑期活動 — 西貢保良局北潭涌渡假營(日營),於七月卅日要舉行了。

的確,凡事要抱有信念、樂觀的態度、平常心、不氣餒。當然誠心誠意的禱告是不可缺的重要一環!

奇妙的!當日的天氣,雖不至於風和日麗,晨早天色都處於陰暗狀態、曾下雨;稍後太陽伯伯漸漸地展露(他)的笑容,初時是淡淡的、跟著就熱情奔放起來了;我們也雀躍了。

今次活動參加者共51人,來自10個家庭及我們組員5對夫婦。大夥兒都準時於八時十五分到達集合地點,各人都精神奕奕、神采飛揚。我們點齊人數,便朝著目的地西貢渡假營出發。

是次活動的目的,希望大家都能拋開日常瑣事,盡情享受歡樂、親密的一天,並透過大自然環境,及營內設有不同種類的活動,讓每個家庭可以選擇自己所喜好的,給孩子們和父母一起享受親子之樂。

整日活動的高峰,要算是親子活動的時刻了,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但每一個活動遊戲中,家長及小朋友們都全程投入、真情流露、發揮所長;尤以剪貼「聖經金句」的環節當中,每家庭成員認真的態度,顯露了父母與子女之間的融和及團體的合作精神。藉著親子活動,加深父母與子女之間的溝通及了解。

雖欲罷不能,但歡樂終歸時間而逝,那就來一幅團體大合照懷緬罷!感謝的 — 各人的面容都帶著喜悅和滿足感,盡興而返。

因為︰「上主與我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