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黃昏夜  

十一月十七日,天主恩賜了清風送爽,十五度氣温的黄昏,讓八對不同婚齡夫婦渡過一個温馨甜蜜晚上。寧靜的環境,聖母的光照下,襯托着柔揚背境音樂;夫婦們暫且放下一切世俗煩憂,沉醉於那浪漫氣氛里,緊握至愛雙手,細細絲語,真情對話,重拾那初戀觸電的感覺,在燭光及花香中享用了豐富的晚膳和紅酒,是人生中值得一再回味的經驗。

過程中馮神父帶來一些分享,特別加入一些元素去探討有關「婚姻」盟約的真締。我們各自擁有天主的容貌,自己的另一半是祂給我們揀選的,誰也不可分開拆散;「婚姻」是什麽這問題隱藏住很大很多的學問,無論未婚或已婚者也有必要尋覓其真正意思。

在簡單有創意的遊戲環節中,每對夫婦雙方原來擁有不同溝通模式;也體會那原全信任伴侶,真情投入的啟示。透過了這遊戲,我倆發現互信的情度真的超卓,回家途中四目泛着淚光,心中嚷著『真的愛您』。

再一次感謝上主保守這次活動成功安排,令夫婦的婚姻生活加注動力,互勵互勉,把真愛揚溢滿室。也感謝無私奉献的三位朋友,當天充任了厨司和侍應生的崗位。也沒有忘記一些沒帶名字的資助和支持者,他們不停地在背後以資源知精神支持,堅强了「堂家組」成員的幹勁,把婚姻與家庭牧民為己任,共同努力去建立一個充滿基督精神的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