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花園工作坊  



      每年到了5月和6月,大家就會想到母親節和父親節又到了!堂家組在這個溫馨的時節,為大家帶來了聖母花園工作坊活動。

      今次的活動有幸邀請到聖母花園的原創者 Ave Maria Garden一同合辦,令到活動更添色彩。

      6月2日下午活動在本堂禮堂進行,非常感謝顧神父在百忙中也應邀出席活動,並親手製作了一個聖母花園,製成品十分漂亮呢!

      當天活動有大約60多人參加,場面十分熱鬧。活動開始前,顧神父應邀為所有活動中使用的聖母像進行祝聖,然後活動開始,在聖母花園的義工帶領及指導下,大家一步一步的慢慢將各自手中的聖母像和美麗的花朵一一插入花盆中,直到完成各自的聖母花園。每一盆聖母花園都是最美好的,每一盆都充滿愛,因為每一盆都是一家人同心協力去完成的。

      這次活動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要在活動中一同完成一個大的聖母花園奉獻給聖母媽媽,所以在大家完成各自的作品後,我們在場的所有人,每人挑選一支花朵,在聖母花園的義工幫助下一支一支的插入大花盆中,一邊播放著悦耳的音樂,一邊慢慢的逐一去完成,就像堂區是一個大家庭,我們所有參加者都是一家人,一同去分擔,一同去努力完成這件作品,場面非常感人。原計劃是要將這大的聖母花園奉獻到聖母山的,可惜因天雨關係而取消,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最後,壓軸環節是每個家庭由堂區攝影組為他們拍攝全家幅,場面溫馨動人!直到活動結束時,大家還帶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衷心感謝聖母花園和堂區攝影組的幫忙和付出,令到活動順利進行,也感謝天主讓我們可以有一個這麼美好的時光!主佑!


From Le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