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十七日】

  1. 為配合今年聖若瑟年,本堂堂家組每月一次均舉行一台特別敬禮彌撒。 10月份的彌撒日期是10月19日 ( 星期二 ) 晚上7:30pm,歡迎教友參加。

  2. 一年一度的明愛賣物獎券於彌撒後公開發售,每張港幣20.-,為免聚集人群及防止交叉感染,我們不設找贖。 教友平日亦可到堂區辦事處購買。
    在這個艱難的日子,希望大家慷慨解囊,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另外今年大型的明愛賣物會繼續取消。

  3. 10月是玫瑰月,堂區鼓勵大家每日誦唸玫瑰經,所以特別印製了玫瑰經小卡,教友每日誦唸後可在小卡上貼上貼紙,串聯一條玫瑰唸珠。玫瑰經小卡可於聖堂門外向工作人員索取。

  4. 玫瑰堂堂家組將於10月25日 ( 星期一 ) 7:30pm在聖堂內舉行
    泰澤祈禱,特別為所有家庭祈禱。歡迎參加。

  5. 逢星期六晚服務主日提前彌撒的嘉諾撒聖詠團,現正招收團員。凡十六歲或以上之男女教友及慕道者,有志在感恩祭中,帶領教友以歌詠讚美上主均可參加。請於星期六晚彌撒前後與該團的團長聯絡。

  6. 教友離開聖堂前請把曾用過的口罩及紙巾等物品包裹好放入垃圾桶內,不要隨意棄置或留在座位,多謝合作。

刊登於 16-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