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顯節(2023年1月7﹑8日)

  1. 一年一度玫瑰堂週年籌款活動已經開始,是次籌款的目的是繼續為大維修和保養籌募各項經費。今年籌款的目標是 HK$1,500,000.- 希望大家慷慨解囊,支持玫瑰堂,使本年籌款能夠達標。捐款信封已放置於聖堂門外,或可在堂區網頁內下載使用。

  2. 堂區培育組將於1月10日 ( 星期二 ) 晚上7:30pm舉行泰澤祈禱,主題是「活水」,歡迎大家參加,讓我們能在忙碌中靜下來與主相遇。

  3. 讀經計劃一月份的月曆卡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派發,或可在堂區網頁內下載。除閱讀聖言外,大家完成十二月的讀經後可參加問答遊戲,加深對聖言的了解。另外抄寫聖經亦會同步進行,教友於彌後可向孟神父索取抄寫的章節。

  4. 新一年堂區禮儀記事簿,已擺放在聖堂門外,歡迎索取及自由捐獻。

  5. 為推動教友履行福傳的使命,教友總會特別印製了農曆新年福傳揮春及利是封。利是封上印有金句,為教友提供一個傳福音的機會。 彌撒後教友可於聖堂門外免費索取,歡迎自由捐獻。

  6. 玫瑰堂現招聘全職工友 : 負責清潔﹑外勤﹑維修及一般雜務等工作。 懂讀寫中文及簡單英文,需勤奮盡責及有禮 ; 有水電維修常識更佳。 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聯絡地址及電話等資料,寄交堂區主任司鐸收。

  7. 堂區為鼓勵大家誦唸玫瑰經,特別編製了一個玫瑰經座檯曆。大家可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索取,歡迎自由捐獻。

  8. 為有效的提供堂區資訊,教友如希望能以Whatsapp收到資訊,可掃描壁報版上的QR Code。

  9. 今日為每月第二個主日,本堂聖雲先會的兄弟姊妹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會收集捐獻,所得款項為幫助窮人或窮苦家庭,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

刊登於 07-0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