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節主日【二零二一年五月廿二﹑廿三日】

  1. 今年聖若瑟年,堂家組在母親及父親節期間舉辦 “愛心手作 表溫馨”活動,鼓勵每個家庭齊心協力合作製作一件物件,能代表全家人的互愛和團結,製成品完成後拍下照片及寫上簡單介紹,以電郵寄到指定郵箱,或將作品相片打印出來,交回堂區亦可。截止日期: 6月21日。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堂家組網頁。

  2. 由教區視聽中心開發之手機應用程式<我的堂區>,因應用成效及成本因素影響,決定在5月20日停止運作。請大家留意!

  3. 由於疫情關係,避免交叉感染,堂區暫停擺放經書及經文單張。請教友靜心聆聽。如需要閱讀主日經文或祈禱禱文,可以手機下載。有關祈禱經文已張貼在聖堂門外壁報或在本堂網頁內閱覽。

  4. 五月是聖母月,為敬禮聖母,堂區將於下個星期六黃昏主日提前彌撒後,舉行聖母像燭光遊行,環繞聖堂遊行及誦唸玫瑰經,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刊登於 22-05-2021 (修訂於 30-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