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節【二零二一年十月廿三﹑廿四日】

  1. 一年一度的明愛賣物獎券於彌撒後公開發售,每張港幣20.-,為免聚集人群及防止交叉感染,我們不設找贖。 教友平日亦可到堂區辦事處購買。在這個艱難的日子,希望大家慷慨解囊,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另外今年大型的明愛賣物會繼續取消。

  2. 玫瑰堂堂家組將於10月25日 ( 星期一 ) 7:30pm在聖堂內舉行泰澤祈禱,特別為所有家庭祈禱。歡迎參加。

  3. 為鼓勵教友努力推動聖召,多為聖召祈禱,堂區聖召小組由10月份開始,在每月第四個星期四晚上6:30pm的彌撒中特別加入為聖召祈禱意向,10月份日期是10月28日,當晚彌撒主禮是顧嘉靈神父,他會分享自己回應聖召的經過,誠意邀請教友參加。

  4. 本堂將於11月14日 ( 主日 ) 下午3時舉行長者及病人傅油聖事。參加者必須是已領洗的教友。教友可於下個主日彌撒後到聖堂門外的報名處,向聖路加關愛組報名,或瀏覽堂區網頁下載報名表。截止報名日期是11月7日。請留意今年亦不會有個別電話邀請報名,請見諒。 另外有興趣於當日做義工的教友亦可向聖路加關愛組報名。

  5. 本堂善別小組將於11月26日 ( 星期五 ) 晚上7:30pm為已亡的教友舉行「追思感恩祭」。參加者請於11月13日前將已亡親友的相片放入堂區接待處的專用相片收集箱,或將相片檔案電郵致本會電郵地址;詳情請參閱聖堂門外壁報。

  6. 教友離開聖堂前請把曾用過的口罩及紙巾等物品包裹好放入垃圾桶內,不要隨意棄置或留在座位,多謝合作。

刊登於 23-1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