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聖體聖血節(2022年6月18 ﹑19日)

  1. 6月23日 ( 星期四 ) 6:30pm,每月一次特別為聖召祈禱的彌撒,邀請了葉定國神父主持,分享他回應聖 召的經過。歡迎大家參加。

  2. 本堂將於7月3日 ( 主日 ) 下午3時為已領洗的長者及病人舉行傅油聖事。 如有需要的教友請到時出席參加。是次活動,不需預先報名。

  3. 本堂聖言宣讀會現正招收新會員,凡18歲或以上已領受堅振聖事的教友,歡迎申請加入。截止報名日期 : 6月24日,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

  4. 本堂聖若望碧文輔祭會現正招收新會員,凡年滿9歲 及已經初領聖體的男女教友均可參加。詳情可於彌撒後與當值輔祭查詢。

  5. 堂區2021-2022的週年籌款,因為疫情影響一 度暫停,直至目前為止,我們一共籌得HK$1,050,477.00.-,距離目標HK$1,200,000.-尚差HK$149,523.00.-,教友如希望繼續捐款可於接待處或網頁內索取捐款信封。

  6. 為鼓勵教友在平日多接觸聖言,堂區培育組推出一年讀經計劃。教友只需根據特別設計的讀經月曆卡,每日閱讀指定章節,便可在一年內完成閱讀新約。月曆卡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索取,或在堂區網頁內下載。 除閱讀聖言 外,大家也可以參加問答遊戲,加深對聖言的了解,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網頁。另外如教友喜歡抄寫聖經亦可於彌後在聖堂門外向孟神父索取抄寫的章節。

  7. 香港教區教理中心主辦「兩年制教理講授訓練文憑課程」,及短期「公開課程」現正招生,歡迎有興趣報讀的教友參加,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教理中心網頁。

  8. 按照政府法例,凡進入聖堂處所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但基於不同原因,部份教友可能未能達到上述要求,所以如教友在牧靈上需要協助,請聯絡堂區神父或堂區辦事處。

刊登於 19-06-2022 (修訂於 22-0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