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一主日(2022年11月26 & 27日)

  1. 明愛賣物獎券於彌撒後繼續發售,過去數星期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踴躍購買,至今尚餘100本,請大家繼續慷慨解囊,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香港明愛的服務。

  2. 西南九龍鐸區於11月27日 ( 主日 ) 下午2:00-5:00在聖方濟各堂舉行將臨期避靜,神師是左旭華神父。內容包括講道﹑朝拜聖體及修和聖事。歡迎大家一同參與。3. 12月1日是首星期四,堂區將於晚上7:00-8:30pm,舉行「明恭聖體」,而12月2日首星期五的「明恭聖體」時間是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聖體降福時間是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邀請教友積極參加。

  3. 堂區將於12月11日 ( 星期日 ) 下午2:00 -6:00舉辦”聖誕巴士報佳音及聖誕樹亮燈儀式”。活動主要乘坐開篷巴士途經尖沙咀不同地方詠唱聖誕歌詠及派發福傳禮品,最後返回玫瑰堂舉行亮燈儀式,名額40人,每位費用二十元,額滿即止。 歡迎教友參加 , 報名及詳情請參閱門外壁報。

  4. 玫瑰堂一年一度的朝聖旅行,將於12月26日 ( 星期一 ) 聖誕節翌日公眾假期舉行,今年地點是西頁聖心堂及白沙澳聖母無玷之心小堂,每位HK$250.- ( 大小同價 ) ,費用包括車費、午餐及旅遊保險。詳情請參閱有關壁報,旅行門票於彌撒後公開發售。

  5. 堂家組的「盟誓﹑愛的祝福」重宣婚姻盟誓,將於12月31日 ( 除夕夜星期六 ) 晚上9:30彌撒中舉行,歡迎婚齡5年或5年倍數以上的夫婦參加,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網頁。截止報名日期: 12月18日。

  6. 有關今年聖誕及新年之彌撒時間表,堂區已張貼在聖堂門外壁報版,Facebook及網頁上,另外亦可掃瞄QR code閱覽。8. 耶穌降生是普天同慶的開心日子,耶穌曾說 : 讓孩子接近我。所以堂區鼓勵父母在
    聖誕節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與彌撒,分享這份喜悅。 故此凡參加聖誕彌撒的小朋友,都會得到一份禮物,現在呼籲大家如果有合適小朋友的禮物捐贈,價值約HK$50.-,可在12月18日前將禮物交到堂區辦事處。9.讀經計劃十二月份的月曆卡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派發,或可在堂區網頁內下載。除閱讀聖言外,大家完成十月的讀經後可參加問答遊戲,加深對聖言的了解。另外抄寫聖經亦會同步進行,教友於彌後可向孟神父索取抄寫的章節。

  7. 新一年的堂區禮儀記事薄,於今日開始派發給堂區教友,為免浪費資源,請每人只取一本,歡迎大家自由捐獻,以彌補印刷費的開支。

  8. 玫瑰堂現招聘全職工友 : 負責清潔﹑外勤﹑維修及一般雜務等工作。 懂讀寫中文及簡單英文,需勤奮盡責及有禮 ; 有水電維修常識更佳。 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聯絡地址及電話等資料,寄交堂區主任司鐸收。

  9. 堂區為鼓勵大家誦唸玫瑰經,特別編製了一個玫瑰經座檯曆。大家可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索取,歡迎自由捐獻。

  10. 為有效的提供堂區資訊,教友如希望能以Whatsapp收到資訊,可掃描壁報版上的QR Code。

刊登於 26-1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