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一主日(2022年10月30&31日)

  1. 玫瑰堂新一年度成人慕道班已於9月開始,報名表格可於玫瑰堂網頁內下載或直接報名﹔詳情亦可向牧民助理查詢。傳揚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邀請親友參加。

  2. 11月3日是首星期四,堂區將於晚上7:00-8:30pm,舉行「明恭聖體」,而11月4日首星期五的「明恭聖體」時間是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聖體降福時間是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邀 請教友積極參加。

  3. 為配合讀經計劃,堂區培育組特別邀請了方濟會蔡俊源神父於11月6日 ( 星期日 ) 下午3:00-4:30pm在本堂禮堂舉行培育講座,主題是 : 宗徒大事錄,歡迎大家參加。

  4. 堂區培育組將於11月8日 ( 星期二 ) 晚上7:30pm舉行泰澤祈禱,主題是「生命」, 歡迎大家參加,讓我們能在忙碌中靜下來與主相遇。

  5. 一年一度的明愛賣物獎券於彌 撒後繼續公開發售,每張HK$20.-,請大家共襄善舉,踴躍購買,支持香港明愛的社會服務。

  6. 因疫情有所緩和,今年將 會恢復舉辦明愛賣物會,九龍區的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13日在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舉行,本堂今年將繼續設有賣物及遊戲攤位,現需要大量的物品作為義賣及獎品之用,如教友有熟識的廠商願意捐贈貨品,請與堂區辦事處聯絡。

  7. 堂區於11月13日 ( 主日 ) 下午3時舉行病弱者傅油禮,如有需要接受傅油的教友請到時出席參加。是次活動,不需預先報名。

  8. 本堂善別小組將於11 月25日 ( 星期五 ) 晚上7:30為過去五年已亡的教友舉行「追思感恩祭」。參加者請於11月13日 ( 星期日 ) 中午12點前,將已亡親友的相片放入堂區接待處的專用相片收集箱,或將相片檔案電郵致本會電郵地址;詳情請參閱聖堂門外壁報。

  9. 讀經計劃十一月份的月曆卡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派發,或可在堂區網頁內下載。 除閱讀聖言外,大家完成十月的讀經後可參加問答遊戲,加深對聖言 的了解。另外抄寫聖經亦會同步進行,教友於彌後可向孟神父索取抄寫的章節。

  10. 玫瑰堂現招聘全職工友 : 負責清潔﹑ 外勤﹑維修及一般雜務等工作。 懂讀寫中文及簡單英文,需勤奮盡責及有禮 ; 有水電維修常識更佳。 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聯絡地址 及電話等資料,寄交堂區主任司鐸收。

  11. 按照政府法例,凡進入聖堂處所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但基於不同原因,部份教友可能未能達到上述要求,所以如教友在牧靈上需要協助,請聯絡堂區神父或堂區辦事處。

刊登於 29-1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