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三﹑十四日】

  1. 明愛賣物獎券於彌撒後繼續公開發售,過去數星期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踴躍購買,至今尚餘約110本,請大家繼續慷慨解囊,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香港明愛的服務。

  2. 第十六屆世界主教代表會議,香港教區已於11月4及5日舉辦簡介會,向神職人員、堂區牧民議會代表等,分享香港教區諮詢工作的詳情,與會者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專責小組將逐一參考及跟進。現在專責小組在11月將分別在港島區、九龍區及新界區舉行教友簡介會,包括一次英語簡介會,夏志誠主教誠邀所有教友積極參加,提供意見。九龍區的簡介會是11月21日 ( 主日 ) 下午2:30-4:30pm在深水埗聖方濟各堂舉行,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

  3. 聖若瑟年內特別敬禮彌撒,將在11月19日 ( 星期五 ) 晚上7:30pm舉行,歡迎教友參加。

  4. 西南九龍鐸區將臨期避靜:「與主相遇、陪伴同行」,將於12月5日在大角嘴中華聖母堂舉行,時間由下午2時半至5時。神師是譚錦榮神父。內容包括;講道﹑玫瑰經﹑朝拜聖體及個人修和聖事,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準備心靈,迎接主的來臨。

  5. 今日為每月第二個主日,本堂聖雲先會的兄弟姊妹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會收集捐獻,所得款項為幫助窮人或窮苦家庭,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

  6. 教友離開聖堂前請把曾用過的口罩及紙巾等物品包裹好放入垃圾桶內,不要隨意棄置或留在座位,多謝合作。

刊登於 13-1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