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主日【二零二零年十月廿四、廿五日】

  1. 一年一度的明愛賣物獎券現已有售,但為免聚集人群及防止交叉感染,如想購買獎券的教友請於主日向接待處查詢,平日亦可聯絡堂區辦事處。在這個艱難的日子,希望大家慷慨解囊,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2. 為慶祝玫瑰堂建堂115周年,本堂推出印有堂區logo的T恤,每件HK$80.-,顏色、尺碼及訂購表格資料已上載在本堂網頁內,歡迎選購。

  3. 本堂善別小組將於11月27日 ( 星期五 ) 晚上七時三十分為已亡的教友舉行「追思感恩祭」。 但鑑於政府就社交距離的規定,聖堂只可容納總人數的一半,堂區會加開禮堂,進行直播。所以今年只能接受在過去五年由本會提供服務的亡者家人參與彌撒,每個家庭只限兩位成員出席。參加者請於11月14日前將已亡親友的相片放入堂區接待處的專用相片收集箱,或將相片檔案電郵致該會電郵地址,超過五年的亡者相片將不會處理。詳情請參閱聖堂門外壁報。

  4. 參與主日彌撒,乃信友當守的本份,然而,在目前疫情尚未全面受控制的階段,如信友掛慮外出參加彌撒可能會受到感染,暫時可繼續採用參加網上主日彌撒 ( 及神領聖體 ) 或閱讀聖經等方式。

  5. 由於目前聖堂可容納的人數受規限,信友可以參加一台平 日彌撒,替代主日彌撒。

  6. 彌撒後,教友離開聖堂前,請把曾用過的口罩及紙巾等物品包裹好帶走,並放進垃圾桶內,不要隨意棄置或留在座位,敬請合作。

  7. 彌撒降福後,請大家遵照服務員的指示使用不同的出口 有秩序的離開聖堂,避免逗留及社交接觸。

  8. 大家離開聖堂時請留意,在各出口有工作人員收取為宗座傳信事工的捐獻,所得款項將資助宗座傳信事業之用,以表示本港教會對普世教會傳教事業的支持,請大家慷慨解囊。

刊登於 24-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