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七主日(2022年10月1 ﹑2日)

  1. 教區將於十月四日(星期二)下午三時假堅道無原罪主教座堂為胡振中樞機逝世20周年舉行追恩彌撒,誠意邀請大家參加。
  2. 玫瑰堂新一年度成人慕道班已經在9月開始,報名表格可於玫瑰堂網頁內下載或直接報名﹔詳情亦可向牧民助理查詢。傳揚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邀請親友參加。
  3. 本堂主保瞻禮暨建堂117週年慶典將於10月8日(星期六)舉行,當日下午4:45pm開始分別誦唸中、英文玫瑰經,之後5:30pm由夏志誠主教主持感恩聖祭並施放堅振。誠意邀請大家參與,同頌主恩! 由於疫情尚未穩定,今年的教友聯歡聚餐繼續取消。另外請大家留意,當晚7:00pm中文提前彌撒取消。
  4. 玫瑰堂10月慶祝建堂117週年,為讓教友更能認識玫瑰堂的歷史及建築,堂區將於10月9日(星期日)下午舉行兩場導賞活動 : 分別是 2:30pm中文及4:00pm英文,歡迎教友及非教友參加,是次活動不須報名,但進入聖堂的人仕均需遵行政府的疫苗通行証要求。
  5. 服務本堂主日11:15彌撒的芥子聖詠團現正招募團員。凡對在禮儀中詠唱有興趣的教友或慕道者,可於彌撒後與聖詠團團員聯絡。
  6. 十月是玫瑰月,一如往年,堂區於彌撒後將派發誦唸玫瑰經的小咭,鼓勵大家勤唸玫瑰經,請教友積極參與。
  7. 讀經計劃十月份的月曆卡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派發,或可在堂區網頁內下載。 除閱讀聖言外,大家完成九月的讀經後可參加問答遊戲,加深對聖言的了解。另外抄寫聖經亦會同步進行,教友於彌後可向孟神父索取抄寫的章節。
  8. 按照政府法例,凡進入聖堂處所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但基於不同原因,部份教友可能未能達到上述要求,所以如教友在牧靈上需要協助,請聯絡堂區神父或堂區辦事處。

刊登於 30-0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