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五主日(2022年9月17 ﹑18日)

  1. 9月22日 ( 星期四 ) 6:30pm,每月一次特別為聖召祈禱的彌撒,我們邀請了范錦棠神父主持,分享他回 應聖召的經過。歡迎大家參加。

  2. 玫瑰堂新一年度成人慕道班將於2022年9月開始,報名表格可於玫瑰堂網頁內下載或直 接報名﹔詳情亦可向牧民助理查詢。傳揚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邀請親友參加。

  3. 本堂主保瞻禮暨建堂117週年慶典將於10月8日 ( 星期六 ) 舉行,當日下午4:45pm開始分別誦唸中、英文玫瑰經,之後5:30pm由夏志誠輔理主教主持感恩聖祭並施放堅振。誠意邀請大家參與,同頌主恩! 由於疫情尚未穩定,今年的教友聯歡聚餐繼續取消。

  4. 玫瑰堂10月慶祝建堂117週年,為讓教友更能認識玫瑰堂的歷史及建築,堂區將於10月9日 ( 星期日 ) 下午舉行兩場導賞活動 : 分別是 2:30pm中文及4:00pm英文,歡迎教友及非教友參加,是次活動不須報名,但進入聖堂的人仕均需遵行政府的疫苗通行証要求。

  5. 玫瑰堂「第十七屆兒童及青少年讀經比賽」將於10月16日及10月23日 ( 星期日 ) 下午於本堂的禮堂內舉行,今年的主題是:『共融・喜樂』。 歡迎中、小學同學參加,教友及非教友均可,詳情請參閱聖堂門外壁報或玫瑰堂網頁。截止報名日期為9月22日。

  6. 為慶 祝「聖若望保祿二世瞻禮」,〈公教頻道CatholicWayHK〉隆重呈獻偉人聖若望保祿二世 – 締造歷史的教宗傳記影片,由9月23日起,一 連五個星期五晚上9時在公教頻道,Facebook及YouTube播放。

  7. 按照政府法例,凡進入聖堂處所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但基於不同原因,部份教友可能未能達到上述要求,所以如教友在牧靈上需要協助,請聯絡堂區神父或堂區辦事處。

刊登於 18-0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