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四主日【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一﹑十二日】

  1. 玫瑰堂新一年度成人慕道班將於2021年9月開始,報名表格可於玫瑰堂網頁取用﹔詳情亦可向牧民助理查詢。傳揚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邀請親友參加。

  2. 堂區培育組於9月12日 ( 星期日 ) 下午2:30-4:30pm在本堂禮堂舉行培育講座,邀請了左旭華神父主講 – 基督徒的靈修生活,歡迎大家參加。

  3. 本堂主保瞻禮暨建堂116週年慶典將於10月2日 ( 星期六 ) 舉行,當日下午6:15pm開始分別誦唸中、英文玫瑰經,之後7:00pm由劉德光神父主持感恩聖祭。誠意邀請大家參與,同頌主恩! 但由於疫情尚未完全穩定,今年的教友聯歡聚餐繼續取消。

  4. 今日為每月第二個主日,本堂聖雲先會的兄弟姊妹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會收集捐獻,所得款項為幫助窮人或窮苦家庭,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

  5. 由於疫情關係,避免交叉感染,堂區暫停擺放經書及經文單張。請教友靜心聆聽。如需要閱覽主日彌撒經文,祈禱禱文或頌恩歌集,可以掃瞄在聖堂壁報上的二維碼或參閱本堂網頁。

  6. 教友離開聖堂前請把曾用過的口罩及紙巾等物品包裹好放入垃圾桶內,不要隨意棄置或留在座位,多謝合作。

刊登於 11-0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