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四主日(2022年9月10 ﹑11日)

  1. 玫瑰堂新一年度成人慕道班將於2022年9月開始,報名表格可於玫瑰堂網頁內下載或直接報名﹔詳情亦可向牧民助理查詢。傳揚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邀請親友參加。

  2. 西南九龍總鐸區將於9月11日 ( 星期日 ) 晚上6:00-9:30pm於進教之佑堂舉行一個名為“ 耶穌和你一起慶中秋”的中秋晚會,內容有聖體降福﹑祈禱﹑猜燈謎﹑表演及攤位遊戲…等,嘉賓有請陳永超副主教,誠意邀請教友﹑非教友﹑獨居長者﹑青少年…等參加。

  3. 堂區培育組將於9月13日 ( 星期二 ) 晚上7:30pm在聖堂內舉行泰澤祈禱,主題是「同在」,歡迎大家參加,讓我們能在忙碌中靜下來與主相遇。

  4. 本 堂主保瞻禮暨建堂117週年慶典將於10月8日 ( 星期六 ) 舉行,當日下午4:45pm開始分別誦唸中、英文玫瑰經,之後5:30pm由夏志誠主教主持感恩聖祭並施放堅振。誠意邀請大家參與,同頌主恩! 由於疫情尚未穩定,今年的教友聯歡聚餐繼續取消。

  5. 玫瑰堂「第十七屆兒童及青少年讀經比賽」將於10月16日及10月23日 ( 星期日 ) 下午於本堂的禮堂內舉行,今年的主題是:『共融・喜樂』。 歡迎中、小學同學參加,教友及非教友均可,詳情請參閱聖堂門外壁報或玫瑰堂網頁。截止報名日期為9月22日。

  6. 今日 為每月第二個主日,本堂聖雲先會的兄弟姊妹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會收集捐獻,所得款項為幫助窮人或窮苦家庭,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

  7. 按照政府法例,凡進入聖堂處所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但基於不同原因,部份教友可能未能達到上述要求,所以如教友在牧靈上需要協助,請聯絡堂區神父或堂區辦事處。

刊登於 10-0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