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五主日(2022年2月5 ﹑6日)

  1. 由於新冠病毒肺炎正在擴散,教區配合特區政府的緊急防疫措施,聖堂繼續暫停所有公開的平日及主日彌撒直至二月十七日 ( 星期四 ) 。信友可採用觀看網上直播彌撒或閱讀聖經等方法替代參與主日彌撒的本份,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網頁。關於平日及主日送聖體的時間,請參與堂區網頁。

  2. 新一年堂區禮儀記事簿,已擺放在堂區接待處,歡迎索取及自由捐獻。

  3. 一年一度堂區週年籌款,主要是籌募堂區經常經費及聖堂的保養和維修,以彌補堂區每年經常性的收支虧損,使堂區達至自給自足。同時堂區亦已開始為玫瑰堂2025年邁進120週年作準備,包括較大型的聖堂維修工程、更換空調機組和音響設備等。今年的目標是HK$1,200,000.- 直至目前為止,我們一共收到捐款共HK$533,080.-,希望大家繼續慷慨解囊,支持玫瑰堂,使我們今年籌款能達標。捐款信封已放置在聖堂接待處或可在堂區網頁內下載。

刊登於 05-0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