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八主日【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八月一日】

  1. 本堂兒童信仰培育組現正進行招生,凡於本年9月升讀小學一年級之學童均可申請,名額20名。申請表格請於堂區網頁下載,填妥表格後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截止申請日期為2021年7月31日 ( 星期六 ) ,其餘各班名額已滿,如有其他查詢,請與堂區聯絡。

  2. 玫瑰堂新一年度成人慕道班將於2021年9月開始,報名表格可於玫瑰堂網頁取用﹔詳情亦可向牧民助理查詢。傳揚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邀請親友參加。

  3. 由於疫情關係,避免交叉感染,堂區暫停擺放經書及經文單張。請教友靜心聆聽。如需要閱覽主日彌撒經文,祈禱禱文或頌恩歌集,可以掃瞄在聖堂壁報上的二維碼或參閱本堂網頁。

  4. 2021-2023年堂區牧民議會選任議員選舉,將於9月18日舉行。現在誠意邀請有意服務堂區的教友參加,有關詳情請參閱堂區網頁。

  5. 8月5日是首星期四,堂區將於晚上7:00-8:30pm,舉行「明恭聖體」,而8月6日首星期五的「明恭聖體」時間是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聖體降福時間是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6. 教友離開聖堂前請把曾用過的口罩及紙巾等物品包裹好放入垃圾桶內,不要隨意棄置或留在座位,多謝合作。

刊登於 31-0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