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四主日【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三十一日】

  1. 由於「新冠狀病毒」在香港感染的個案持續,政府呼籲市民如非必要外出,應留在家中,並避免到人多聚集的場所,以減低病毒經人際接觸而蔓延的風險。因此湯漢樞機決定由12月3日起暫停所有堂區及轄下小堂的平日及主日公開彌撒,直至另行通告。但聖堂仍會繼續開放給予信友作個人之祈禱。**玫瑰堂開放時間 : 星期一至日 早上7:30 – 晚上7:00**
    另外信友可採用觀看網上直播彌撒,神領聖體或以反省主日彌撒經文、閱讀聖經或誦唸玫瑰經代替。詳情請參閱教區或堂區網頁。主日彌撒直播時間:-
    教區網站 : www.catholic.org.hk
    公教報網站 : http ://kkp.org.hk
    主日提前彌撒 星期六晚上6:00pm ( 中文 )
    主日 早上9:30am ( 英文 ) ,11:30am ( 中文 )
    平日彌撒時間:-
    星期一至六 早上7:15am
    **如教友需要辦修和聖事,請致電堂區預約。**

  2. 為慶祝玫瑰堂建堂115周年,本堂推出印有堂區logo的T恤,每件HK$80.-,顏色、尺碼及訂購表格資料已上載在本堂網頁內,歡迎選購。

  3. 堂區每年在12月中旬至翌年農曆新年期間都會舉行周年籌款,目的是為堂區籌募維修及日常開支的經費。但由於今年新冠肺炎疫症的打撃,令到社會各行業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經過堂區神父及籌款小組商議後,希望在這個困難的日子中與大家共渡時艱,決定將今年的周年籌款押後,待疫情緩和後再舉行。

  4. 凡持有2020年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泊車証的教友留意,因應新冠肺炎疫症嚴峻,學校暫停開放泊車,直至另行通知。 而今年泊車証的有效期亦會延長至2021年3月31日。

  5. 由教友總會印製的賀年揮春及利是封,已擺放在聖堂及辦事處接待處,歡迎教友索取及自由捐獻。

刊登於 30-0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