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五主日【二零二一年五月一﹑二日】

  1. 參與主日彌撒,乃信友當守本份,雖然目前到聖堂參加彌撒的人數設有上限,但仍鼓勵教友找一個合適時間到聖堂參加,珍惜與主相遇的機會。然而如信友仍掛慮外出參加彌撒受到感染,可採用參加網上主日彌撒 ( 及神領聖體 ) 或以閱讀聖經等方式祈禱。

  2. 今年堂區聖周四的愛心捐獻,除早前收到的捐款HK34,342.80外,堂區將會在貧窮基金內撥款,總數合共HK$100,000.-捐助香港明愛。藉此希望有更多需要的人士得到幫助。

  3. 自去年起由於疫症影響,社會經濟深受打擊,至今仍未復甦,市民生活艱難,堂區經開會後,決定取消由去年12月至今年度的堂區周年籌款。

  4. 為慶祝玫瑰堂建堂紀念已印製的T恤繼續發售,歡迎選購。訂購表格請於堂區網頁內下載。

  5. 5月6日是首星期四,堂區將於晚上7:00-8:30pm,舉行「明恭聖體」,而5月7日首星期五的「明恭聖體」時間是由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聖體降福時間是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刊登於 01-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