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普世君王(2022年11月19 & 20日)

  1. 上星期日的明愛賣物會,多謝堂區教友﹑善會及義工的支持,順利舉行,玫瑰堂一共籌得HK$37,000.-多元。 但請大家繼續慷慨解囊購買明愛獎券,希望籌得更多善款,使有需要的人得到香港明愛的服務。過去數星期得到善會及大家教友的鼎力支持踴躍購買,至今尚餘約150本。

  2. 西南九龍鐸區將於11月27日 ( 主日 ) 下午2:00-5:00在聖方濟各堂舉行將臨期避靜,神師是左旭華神父。內容包括講道﹑朝拜聖體及修和聖事。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3. 堂家組的「盟誓﹑愛的祝福」重宣婚姻盟誓,將於12月31日 ( 除夕夜星期六 ) 晚上9:30彌撒中舉行,歡迎婚齡5年或5年倍數以上的夫婦參加,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網頁。截止報名日期: 12月18日。

  4. 11月24日 ( 星期四 ) 6:30pm,每月一次特別為聖召祈禱的彌撒,歡迎大家參加。

  5. 星期六晚上服務主日提前彌撒的嘉諾撒聖詠團,現正招收團員。凡十六歲或以上之男女教友及慕道者,有志在感恩祭中,帶領教友以歌詠讚美上主均可參加。請於星期六晚彌撒前後與該團的團長聯絡。

  6. 玫瑰堂現招聘全職工友 : 負責清潔﹑外勤﹑維修及一般雜務等工作。 懂讀寫中文及簡單英文,需勤奮盡責及有禮 ; 有水電維修常識更佳。 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聯絡地址及電話等資料,寄交堂區主任司鐸收。

  7. 堂區為鼓勵大家誦唸玫瑰經,特別編製了一個玫瑰經座檯曆。大家可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索取,歡迎自由捐獻。

  8. 為有效的提供堂區資訊,教友如希望能以Whatsapp收到資訊,可掃描壁報版上的QR Code。

刊登於 19-1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