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聖母【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

  1. 為慶祝堂區建堂115周年紀念,堂區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會向教友派發紀念品。

  2. 堂區為慶祝建堂115周年紀念,特別印製紀念T-shirt,稍後會公開發售,歡迎大家購買。

  3. 主日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的泊車服務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 知。

  4. 參與主日彌撒,乃信友當守的本份,然而,在目前疫情尚未全面受控制的階段,如信友掛慮外出參加彌撒可能會受到感染,暫時可繼續採用參加網上主日彌撒 ( 及神領聖體 ) 或閱讀聖經等方式。

  5. 由於目前聖堂可容納的人數受規限,信友可以參加一台平 日彌撒,替代主日彌撒。

  6. 彌撒後,教友離開聖堂前,請把曾用過的口罩及紙巾等物品包裹好帶走,並放進垃圾桶內,不要隨意棄置或留在座位,敬請合作。

  7. 彌撒後有工作人員在聖堂門外收取捐獻。

  8. 彌撒降福後,請大家遵照服務員的指示使用不同的出口 有秩序的離開聖堂,避免逗留及社交接觸。

刊登於 02-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