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 主受洗節(甲年)

  1. 新一年的堂區禮儀記事薄,於彌撒後派予堂區教友,為免浪費資源,請每人只取一本,歡迎大家自由捐獻,以彌補印刷費的開支。

  2. 一年一度玫瑰堂週年籌款活動已經開始,是次籌款的目的是籌募堂區經常經費及聖堂的保養和維修,以彌補堂區每年經常性的收支虧損,使堂區達至自給自足。今年籌款的目標是HK$1,000,000.-直至目前為止,我們一共收到捐款共HK$639,610.-,希望大家繼續慷慨解囊,支持玫瑰堂,使我們本年籌款能達標。捐款信封已放置於聖堂後面書報架上,歡迎取用。

  3. 為推動教友履行福傳的使命,教友總會特別印製了農曆新年福傳揮春及利是封。利是封上印有金句,為教友提供一個傳福音的機會。彌撒後教友可於聖堂門外免費索取,歡迎自由捐獻。

  4. 1月24日(年三十除夕夜),堂區農曆除夕團圓彌撒有兩台,分別是晚上6:30pm及9:30pm,歡迎大家參加,同頌主恩。 1月25日(大年初一),農曆新春求恩彌撒時間是早上7:30及10:00,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

  5. 堂區牧民議會訂於2月9日(年初十六、星期日)中午12:30pm於彌敦道恆豐酒店3樓金御海鮮酒家舉行新春團拜,目的為增進各善會及教友之間的情誼!餐券每位150元(大小同價),團拜餐券於彌撒後公開發售,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及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6. 今日為每月第二個主日,本堂聖雲先會的兄弟姊妹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會收集捐獻,所得款項為幫助窮人或窮苦家庭,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

刊登於 11-01-2020 (修訂於 09-0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