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周年籌款

各位主內的兄弟姊妹,

踏入新一個禮儀年的開始,我謹代表玫瑰堂全體神父、執事及堂區牧民議會全體幹事祝願大家聖誕快樂和在新一年平安、友愛和喜樂 !

爲補助堂區支付日常運作和聖堂維修工程不足的經費,每年十二月份,玫瑰堂都透過週年籌款呼籲信眾作出捐獻。 這座擁有獨特歐陸建築風格的聖堂在過去116年一直服務信眾,日常使用頻繁。 為保護這座超過一個世紀的上主聖殿,各類的定期維修和保養工程也因此日益增加。 感謝上主保守,亦有賴各位教友多年來一直熱心捐助,堂區近年完成各樣定期維修保養工程,使玫瑰堂能抵禦近年日趨頻繁的重大暴雨和颱風 。堂區亦已開始為玫瑰堂2025年邁進120週年作準備,包括較大型的聖堂維修工程、更換空調機組和音響設備等。

從上一世紀至現在,玫瑰堂的建立和延續一直都是源自每位教友的無私捐獻和樂善好施。 上年因新冠狀病毒疫情,堂區取消了週年籌款。 因此為來年堂區經常支出和定期保養維修作準備,今年我們籌款目標為港幣一百二十萬元,以使堂區在經濟上能自供自給,希望大家慷慨解囊,大力支持。

堂區將在十二月中開始今年的週年籌款。各教友可以按以下方法參與:

  • 劃線支票:抬頭請註明“玫瑰堂財務委員會
  • 現金:請直接交予堂區辦事處,但千萬不要郵寄
  • 銀行轉賬:請存入“玫瑰堂財務委員會”在中國工商銀行(亞洲)之戶口,戶口帳號718-030-001935

請大家把捐款放入週年籌款奉獻封內,寄回或直接交回堂區辦事處。 港幣一百元或以上捐款將可獲發收據以作申請稅務減免之用。 請在回郵簡上註明需要收據,並寫上閣下姓名、地址及電話,以便聯絡及寄回收據。

樂善好施的人,必蒙受祝福。 我們對堂區的關懷及對牧靈和福傳事功的奉獻也是我們表達對上主感恩的一種方式。 懇請各位大力支持這次堂區週年籌款。

願上主賜給你們健康、平安及快樂! 天主保佑。

玫瑰堂主任司鐸
顧嘉靈神父 謹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下載週年籌款奉獻封

刊登於 18-12-2021 (修訂於 14-0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