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聖三節(2023年6月3﹑4日)

  1. 「教區傳教節慶典2023」的主題是「來跟隨 去見証」,周守仁主教在聖神降臨節正式宣佈慶典開始,專責小組會舉辦「古道行」和多項不同活動,歡迎大家邀請非教友一同參加,詳情請在「傳教節慶典2023」的網頁或Facebook 瀏覽。

  2. 堂區培育組由去年6月開始舉行一年的閱讀及抄寫新約聖經計劃,一年的計劃已於5月份完滿結束。為鼓勵積極參與的你們,堂區將於6月24及25日各台彌撒後向曾經參與過的兄弟姊妹派發嘉許狀。如大家還未完成,可在今年內餘下的日子繼續努力,完成後也可向堂區索取。

  3. 彌撒後,聖堂門外有清泉出版社售賣靈修書籍,歡迎選購。

  4. 為增進教友彼此間的聯繫,堂區稍後將恢復主日早上七時半至十時的主日茶座,茶座現正招募有興趣協助的兄弟姊妹幫忙,詳情請聯絡堂區辦事處。

  5. 玫瑰堂現招聘全職工友 : 負責清潔﹑外勤﹑維修及一般雜務等工作。 懂讀寫中文及簡單英文,需勤奮盡責及有禮 ; 有水電維修常識更佳。 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聯絡地址及電話等資料,寄交堂區主任司鐸收。

  6. 堂區為鼓勵大家誦唸玫瑰經,特別編製了一個玫瑰經座檯曆。大家可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索取,歡迎自由捐獻。

  7. 香港已踏入颱風及暴雨的季節,教區提醒教友,留意教區有關颱風及暴雨的牧靈指引,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

  8. 為有效的提供堂區資訊,教友如希望能以Whatsapp收到資訊,可掃描壁報版上的QR Code。

刊登於 03-06-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