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三主日(2022年12月10 & 11日)

  1. 已經報名參加明天/今天聖誕巴士報佳音的教友,請於下午2:00到達玫瑰堂禮堂集合。另外晚上6:00pm聖堂門外舉行聖誕樹亮燈儀式,歡迎大家參加。

  2. 12月17日 ( 星期六 ) 下午3:00-4:30pm堂區將舉行將臨期集體悔罪禮儀及修和聖事。

  3. 玫瑰堂12月26日 ( 星期一 ) 聖誕節翌日公眾假期舉行的朝聖旅行,尚有少量名額,如有興趣參加的教友於彌撒後可在聖堂門外購票。

  4. 堂家組的「盟誓﹑愛的祝福」重宣婚姻盟誓,將於12月31日 ( 除夕夜星期六 ) 晚上9:30彌撒中舉行,歡迎婚齡5年或5年倍數以上的夫婦參加,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網頁。截止報名日期: 12月18日。

  5. 有關今年聖誕及新年之彌撒時間表,堂區已張貼在聖堂門外壁報版,Facebook及網頁上,另外亦可掃瞄QR code閱覽。

  6. 耶穌降生是普天同慶的開心日子,耶穌曾說 : 讓孩子接近我。所以堂區鼓勵父母在聖誕節帶同小朋友一齊參與彌撒,分享這份喜悅。 故此凡參加聖誕彌撒的小朋友,都會得到一份禮物,現在呼籲大家如果有合適小朋友的禮物捐贈,價值約HK$50.-,可在12月18日前將禮物交到堂區辦事處。

  7. 今日為每月第二個主日,本堂聖雲先會的兄弟姊妹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會收集捐獻,所得款項為幫助窮人或窮苦家庭,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

  8. 聖誕節是一個分享的節日,明愛天糧再次製作了特別味道的聖誕曲奇,大家可藉此向親友送上祝福,並為明愛籌款。彌撒後大家可在聖堂門外選購。

  9. 新一年的堂區禮儀記事薄,於今日開始派發給堂區教友,為免浪費資源,請每人只取一本,歡迎大家自由捐獻,以彌補印刷費的開支。

  10. 玫瑰堂現招聘全職工友 : 負責清潔﹑外勤﹑維修及一般雜務等工作。 懂讀寫中文及簡單英文,需勤奮盡責及有禮 ; 有水電維修常識更佳。 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聯絡地址及電話等資料,寄交堂區主任司鐸收。

  11. 堂區為鼓勵大家誦唸玫瑰經,特別編製了一個玫瑰經座檯曆。大家可於彌撒後在聖堂門外索取,歡迎自由捐獻。

  12. 為有效的提供堂區資訊,教友如希望能以Whatsapp收到資訊,可掃描壁報版上的QR Code。

刊登於 10-1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