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2022年8月20 ﹑21日)

  1. 玫瑰堂新一年度成人慕道班將於2022年9月開始,報名表格可於玫瑰堂網頁內下載或直接報名﹔詳情亦可向牧民助理查詢。傳揚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邀請親友參加。

  2. 「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將於2022年11月2日於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一場名為「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目的是為香港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經費。有關 籌款音樂會的門票及優先購票詳情,請參閱海報,截止購票日期9月29日。

  3. 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邀請青年參加教區青年 節。教區青年節是一個讓青年人體驗信仰喜樂的慶典,今年主題是「My Miles」,活動日是10月9日 ( 星期日 ) 上午9時半至下午7時將 會在西貢「古道行」小堂進行遠足遊踪挑戰任務,體驗傳教士的服務旅程,夏志誠輔理主教亦會出席並主禮。歡迎青年團體組隊參加,報名詳情請留意教區青年節海報。

  4. 按照政府法例,凡進入聖堂處所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但基於不同原因,部份教友可能未能達到上述要求,所以如教友在牧靈上需要協助,請聯絡堂區神父或堂區辦事處。

刊登於 20-0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