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九主日(2022年10月15 ﹑16日)

  1. 玫瑰堂新一年度成人慕道班已於9月開始,報名表格可於玫瑰堂網頁內下載或直接報名﹔詳情亦可向牧民助理查詢。傳揚福音是每位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把握這個機會邀請親友參加。

  2. 一年一度的堂區週年籌款,經過大家慷慨捐助,到目前為止一共籌得HK$1,209,097.-,已超越了本年的籌款目標,在此謹代表堂區多謝大家對聖堂的愛護和支持。

  3. 為配合讀經計劃,堂區培育組特別邀請了方濟會蔡俊源神父於11月6日 ( 星期日 ) 下午3:00-4:30pm在本堂禮堂舉行培育講座,主題是 : 宗徒大事錄,歡迎大家參加。

  4. 一年一度的明愛賣物獎券於彌撒後繼續公開發售,每張HK$20.-,請大家共襄善舉,踴躍購買,支持香港明愛的社會服務。

  5. 因疫情有所緩和,今年將會恢復舉辦明愛賣物會,九龍區的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13日在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舉行,本堂今年將繼續設有賣物及遊戲攤位,現需要大量的物品作為義賣及獎品之用,如教友有熟識的廠商願意捐贈貨品,請與堂區辦事處聯絡。

  6. 為有效的提供堂區資訊,教友如希望能以Whatsapp收到資訊,可掃描壁報版上的QR Code。

  7. 為慶祝堂區主保及建堂慶日,堂區特別編製了一個玫瑰經座檯曆鼓勵大家繼續勤唸玫瑰經。大家可於彌撒後在聖堂 門外索取,歡迎自由捐獻。

  8. 按照政府法例,凡進入聖堂處所必須使用安心出行及出示疫苗接種紀錄。但基於不同原因,部份教友可能未能達到上述要求,所以如教友在牧靈上需要協助,請聯絡堂區神父或堂區辦事處。

刊登於 14-1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