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八主日【二零二一年十月九﹑十日】

  1. 一年一度的明愛賣物獎券於彌撒後公開發售,每張港幣20.-,為免聚集人群及防止交叉感染,我們不設找贖。 教友平日亦可到堂區辦事處購買。在這個艱難的日子,希望大家慷慨解囊,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另外今年大型的明愛賣物會繼續取消。

  2. 10月是玫瑰月,堂區鼓勵大家每日誦唸玫瑰經,所以特別印製了玫瑰經小卡,教友每日誦唸後可在小卡上貼上貼紙,串聯一條玫瑰唸珠。玫瑰經小卡可於聖堂門外向工作人員索取。

  3. 西南九龍總鐸區8間聖堂 ( 包括玫瑰堂 ) ,將於10月15日 ( 星期五 ) 晚8:00pm在各自聖堂內一齊舉行一個為福傳及香港的祈禱會。藉此體現堂區無彊界,發揮共融精神。歡迎大家參加 ! 詳情請
    稍後參閱堂區壁報或網頁。

  4. 玫瑰堂堂家組將於10月25日 ( 星期一 ) 7:30pm在聖堂內舉行泰澤祈禱,特別為所有家庭祈禱。歡迎參加。

  5. 今日為每月第二個主日,本堂聖雲先會的兄弟姊妹彌撒後在聖堂門外會收集捐獻,所得款項為幫助窮人或窮苦家庭,請各位慷慨解囊,積極支持。

  6. 教友離開聖堂前請把曾用過的口罩及紙巾等物品包裹好放入垃圾桶內,不要隨意棄置或留在座位,多謝合作。

刊登於 09-10-2021